2007-10-19 00:08/中央社記者林琳紐約十八日專電

行政院新聞局為行銷台灣之美,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灣,將舉辦「Wow!eye Taiwan」全民影音創作大賽。

駐波士頓新聞組表示,任何關心台灣且對塑造台灣形象有興趣者,不限性別、年齡與國籍,都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參加。

參賽作品區分為音樂錄影帶、動畫、紀錄片與短片等四類。影片主要獎項除最高榮譽的評審團大獎外,各參賽類別第一、二名影片並設有金襪獎與銀襪獎各一名。

另外,針對台灣各地方特色行銷有出色表現的影片,設有「我eye 的好所在獎」一名;針對有出色演出的人物,設有「我 eye 的老情人獎」一名。

報名參賽時間自今年十二月一日至明年元月十一日。二月初入圍名單公布後,將開放網友網路投票,選出「網路超 eye 人氣獎」一名。

所有獎項共計十二名,其中評審團大獎獎金為新台幣五十萬元。新聞局將於明年二月底公佈得獎名單並舉辦頒獎典禮。

參賽作品一律由參賽者自網路報名與上傳,參賽者應先取得國家影音產業資訊平台的會員資格,於參賽時間內上網填具報名表,並將創作上傳至國家影音產業資訊平台。

詳細辦法可上國家影音產業資訊平台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