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5 16:30/ETtoday旅遊村/台北訊

為了提升旅遊品質,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推出全新的「2008泰國金品旅遊行程」,針對全省旅行社所提出的泰國旅遊行程進行審核及品質控管,讓遊客花錢可 以得到真正的享受。泰觀局表示,今年總計選出23家旅行社業者共82個金品旅遊行程,並均贈與推薦標章,未來遊客可以以這些標章作為行程選擇的依據。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於1994年提出「泰國觀光局旅遊品質保障薦證」的構想,至今已邁入第14年,泰國觀光局陳漢明處長表示:「平均每年有50萬台灣旅 客前往泰國旅遊,但也因為泰國旅遊的熱門,造成許多旅行社削價競爭,讓消費者難以挑到真正的優質行程。透過泰國觀光局所推廣的金品旅遊行程活動,消費者可 以擁有更多保證。」

這 些「金品」旅遊行程,其挑選原則包含產品透明化、服務水準化、價格合理化之3大保證!每項獲得推薦之旅遊行程均可將泰國觀光局的薦證logo標示於各項廣 告文宣當中,讓消費者更易挑選。這些行程包含了普吉島、喀比+普吉島、蘇梅島、蘇梅島+曼谷、曼谷+芭達雅、曼谷+芭達雅+桂河、曼谷+芭達雅+柯叻、羅 永+沙美島、昌島、曼谷+華欣七岩、清邁+清萊、Golf行程等等。

另外泰國觀光局也提出「9項選擇旅遊原則」供大家參考,包含勿以價格 作為決定行程之標準;詳細查閱行程表及相關內容;旅遊途中有哪些額外項目,需要另行付費,尤其是自費行程的價格,必須詳細以書面告知;瞭解國外配合接待團 體之旅行社的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傳真,以便家人連絡;付團費時,需要求旅行社將各項服務內容詳細註明在旅遊契約當中,並由雙方簽訂,才能獲得保障;務必參 加行前說明會;旅行社是否合法,可向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或中華民國旅遊保證協會查證;若發現該旅遊行程有泰國觀光局薦證章,可先向本局求證,或請業者出 示推薦公函,以免受騙等等。相關泰國金品旅遊行程,可逕洽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電話:02-2502-1600,網址: www.tattpe.org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脈絡地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